close

看了版上厲害的網友分享手帳

也簡單分享一下自己今年新入手的小桃紅

本身自己比較手拙 沒辦法畫出可愛的小插圖

就利用印章這部分增加手帳的花俏XD

還有去年年底不小心被推入坑的紙膠帶 弄得過年都還沒到 手帳就已經有發福的傾向

看一下封面吧

照片 109.jpg

右側我用黑色蝴蝶結來裝飾 雖說已經逼近而立狀態 手帳還是把他弄得跟在校生一樣花俏

照片 110.jpg 

很明顯看到已經有發福狀態 我的願望就是要讓他爆炸阿!! 不過鬆緊帶的部份有點苦惱我 因為身材日漸走樣的手帳

已經被皮帶勒的外面表皮有痕跡了 請問本上大大有什麼建議?把鬆緊帶剪掉嗎? 還是?

 

再來就是一月份的行程 有點害羞說...

照片 108-1-1.jpg 

利用紙膠帶跟小印章+貼紙 看起來好豐富自己也很滿足:)

照片 111-1.jpg 

五顏六色的style fit 真的是讓手帳花花綠綠的好選擇!!(推坑)

不過沒想到我內心話很多 可能明年有機會 會希望換個1日1頁或2日1頁 不然多話的我真的想多寫只能壓縮

照片 112-1.jpg 

紀錄有看的電影 還有前一陣子有來台比賽的safin都放進天天會寫的手帳(大心)

呼~貼東西感覺好豐富好滿足!

照片 113-1.jpg

上面用寶石印章點綴一下 詞窮就用紙膠帶貼貼黏黏XDDDDD

照片 115-1.jpg 

越寫越辭窮了 希望字可以越寫越漂亮...

當然免不了厲害的網友啾甘心的分享!!!

照片 116.jpg 

照片 117.jpg 

感謝agnesc05/tigerfat提供 製作精美的一頁了解台灣 跟台灣的溫泉+捷運圖!!

江江好把韓國的地鐵圖取代掉(灑花轉圈)

 

最後簡單的介紹我放在手帳裡面的小貼紙 (其實抽屜裡的貼紙才是大宗)

照片 118.jpg 

還有自己買小圓點 簡單手繪及蓋章+塗色分享!

照片 119.jpg

 

謝謝收看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s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