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才發了篇手帳分享文

晚上又忍不住去大創晃晃

因為看了smallger大大的文生火 想去看看轉印立可帶

果然又手滑了其他物品

來看看分享吧

第一項

這東西我在大創猶豫了一下子 厚來爬版找文 原來之前這是立可帶雙面膠

他有強粘着跟弱粘着兩種 我想不到弱粘着要買來貼什麼

平常都會自己剪剪貼貼 雙面膠有時候又太大 白膠根據紙質有時候都會浮現黏貼痕跡

想說不貴就買來試看看

IMG_3265.jpg 

 

這是真面目!!

 

IMG_3266.jpg

 

不知道7m長我可以用多久 不過我看到弱粘着 好像只有6m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 (還是我眼花記錯)

 

IMG_3267.jpg 

 

有看到淺淺的淡藍色嗎? 我用手摸過 發現黏性沒有想像中來的強

以下是對折 手施點力撕開的照片

 

IMG_3268.jpg 

 

勉勉強強 表現力算普通

 

IMG_3269.jpg 

用力一撕 紙也沒破 大概可以 黏貼些花樣的紙張沒什麼問題

來試試手工小花

 

IMG_3270.jpg 

還不錯哦

不要用力扳開 他算黏的還OK

如果手帳有要貼東西 我覺得用起來應該還算順手

可以再準備做一些手工卡片來試試他的黏性了~

 

 

第二項

真的是隨意亂逛看到的 我還在想要怎麼處理讓我smiley手帳凹下去的那條鬆緊帶 剛好又看到一個看似好像可以用的東西

我就買回來了

IMG_327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江江..居然有六條 大家有猜出這是什麼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272.jpg 

 

他其實是綁便當袋的帶子~~~~有三種色系 我挑了粉色系

大概是被五顏六色鬼迷心竅 就不小心去結帳了

我覺得我手帳未來一定有潛力變大胖豬 所以先用小皮帶勒住好了

等到受不了再換大皮帶XD

 

 

IMG_3275.jpg 

 

唷乎~~搭配紙膠帶也很酷哦 花花綠綠的 我真騷包

 

背面就有點不堪

 

 

IMG_3276.jpg 

這我改天看還有沒有什麼靈感好了....

或者有沒有好心網友可以提供建議呢?

 

 

最後一項

就是被升火的那一項~~轉印立可帶

IMG_3277.jpg 

組裝起來很方便~ 可惜我的筆袋太小了...

身上別帶太多錢是好事....選了一個最喜歡的圖案打包回家

繽紛小花 我覺得春天要到了呢~!(天氣很冷還說些鬼話....)

 

 

IMG_3278.jpg 

 

catsrainy大~~你可以考慮轉印立可帶讓你smliey變花俏鬼哦~~(變相推坑)

不知道是我手勁太大還是立可帶脆弱

我的一直線都會有點裂(哭)

 

IMG_3279.jpg 

 

我的鴿子都快四分五裂了...下次我會好好使用它

 

 

感謝收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s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