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要準備分享 二月份的手帳內容

沒想到版上duosp 大大整理了版上其他手帳用法 我真的是微不足道

我樂於與大家分享:) 因為看別人分享手帳 也莫名的快樂!!

 

 

照片 150-1.jpg

這是一月中後半期 看了應該適合小朋友的魔鏡冒險 電影 還有跟國小朋友久違的聚會

那時候還瘋狂看澳網 天天都當電視兒童:P

 

 

 

照片 151-1.jpg

這四天 就蓋了3天印章 真的好可愛阿~~~~(毆飛自己)

有去敗家 /也有去騎咖打掐 然後也記錄自己吃的肥嘟嘟

最重要的那時候敗了新款的相機紙膠帶!!超級喜歡的~~~~~(轉圈)

 

 

 

照片 152-1.jpg

這張帥氣小男孩是我在報紙上偶然看到 太帥了!!不收藏怎麼可以

然後被大家發現我天天吃的胖嘟嘟....(羞)

2月底把大創買的小熊打洞機拿來裝飾手帳

我發現 打出空洞的比較吸引我欸!!

 

 

 

照片 161-1.jpg 

後來有版友分享在page one貼紙有打八折 挑了個沒事做的假日去那邊敗家~

還買了手繪圖案的書 這小豬跟章魚就是有樣學樣~~~好可愛阿

真希望我是個很會畫畫的人....

 

 

 

照片 153-1.jpg

進入二月份了 我敗了新相機!!

當然要好好紀錄 然後翻翻之前介紹也是版友友分享的立可拍軟體

哇哈! 我手帳越來越豐富 (自己得意的咧)

 

 

照片 154-1.jpg

 

這幾天貼的滿滿滿!! 因為過年跑去高雄玩樂了

還有 我覺得估蒂估蒂沒有綠蓋茶好喝欸(小聲....)

因為我都吃不到泡泡!!

 

照片 155-1.jpg 

試著以自己會的線條 嚐試畫看看 不過看起來好像小朋友的畫法....

這幾天都在關心我的小魚缸 因為小魚莫名生病! 後來回天乏術 害我好桑心....

 

 

照片 156-1.jpg 

 

才來就是有看飯飯之交這部電影 還蠻歡樂的 Natalie Portman很棒ㄚ 所以後來又跑去看黑天鵝...(後面有紀錄)

還有 我真的是受夠26仔了!!(很常在手帳裡抱怨)

 

照片 157-1.jpg 

 

還認真去把Natalie Portman 之前跟尚雷諾終極追殺令 找出來看 (好遜哦 不知道多少人看過了)

他小時候真的也好古靈精怪阿 ~~~

 

 

照片 158-1.jpg 

 

回頭看看 這幾天五顏六色 看起來心情真好!!

我覺得自己把毛帽畫的蠻可愛的:)

 

照片 159-1.jpg 

 

yes!我腰有比較好了 有騎到碧潭欸 喔耶~~~騎腳踏車很開心~~~

另外 推薦黑天鵝 看的我好痛阿...

 

 

照片 160-1.jpg 

 

2月份天期比較少 所以多了三天可以貼東貼西

就翻出以前的照片補齊 (不喜歡空白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翻拍自己的手帳 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有趣

希望能努力把自己手帳養的肥肥的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s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